Monday 4 January 2010

三年了。。。

今天晚上睡不着。。。
拨了通电话给在英国的好朋友,她已经结婚了,嫁到英国去了,好想念她。。。
她的婚礼我没办法参加,遗憾。。。其实我很多朋友的婚礼,我都无法去参加,很可惜。。。
知道她过得很好,很幸福,九月结婚,她到马尔代夫去蜜月了,好羡慕。。。看来她的生活不错,而且她现在不必工作,真的真的很羡慕她。。。听她的笑声更肯定她很开心,很幸福。。。

我们聊着聊着,回想以前一起读书,补习,吃烧鱼和薄饼的日子,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。。。
眼看我就快步入三十了,老友问我是否有什么艳遇,哈哈,可悲的是,什么屁都没有。。。
觉得很替她开心,虽然她一人离乡背井,嫁到英国去,但,知道她很幸福,很快乐,这就够了。。。
祝福她,希望她永远都那么的幸福快乐。。。有种感触,感动。。。很开心,因为她过的很幸福。。。

看看自己,还是一人吃饭,一人看戏,一人走走,其实,嘴说无所谓,但内心真的好累了。。。幸福何时才降临啊?难道我真的与姻缘没缘份?2009过得不够好,所以2010一定要幸福,要开心,要改变。。。
三年在国外的日子,有苦有甜,有伤心,有开心,也有辛酸的日子,经历了很多,思想也改变不少,人就是要成长,要进步,所以,新的一年,更要过得比之前还好。。。因为我知道我将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所以我要更坚强,更开心,更充实精彩。。。加油,加油。加油!!!

1 comment:

  1. 好好珍惜现在的自由自在。

    结了婚, 生了孩子, 你就会怀念这段日子了。

    老大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