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January 2010

星期六。。。

今天,突然发起神经病,煮了一大锅的sambal ikan bilis。
其实觉得很好吃,第一次煮得像外面卖的一样,哈哈!
就剩下一个多星期,我要回国了,哈哈,但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心情,也许近来我面对太多事情了,觉得好累。这几天一睡觉就好像醒不来,根本就不想起身。
也许我把所有的事情,所有的东西解决了才回国,那才会开心吧,不然我真的开心不起来。。。
还在担心签证的问题,不知道几时才能拿到。另外很担心班机延迟,如果延迟,我就真的完蛋了。。。
所以签证没拿到前就回国,其实我必须担心两个月。。。所以怎么能开心呢?气死我了,而且拿到签证回国,又不甘心。。。所以,看来我是杞人忧天。。。怎样的结果都是担心。。。天啊。。。烦!
还有,剩下一份课业还没做,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始,烦,27号截止,完了。。。
明天吧,明天会好好的把课业完成!
至于假期,算了,会好好的劝自己放轻松,好好度假!哈哈!自我安慰啊。。。否则能怎样呢?
星期六,就在家,没去哪。。。明天,星期日,要好好整理心情做课业了。。。
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