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January 2010

我的作品



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到处走走。。。(这不叫宅女!因为我还是有很多朋友!哈!)










一个人生活,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很多。。。
一个人生活,让我学会了独自解决问题。。。
一个人生活,让我知道什么是孤单寂寞。。。
一个人生活,让我明白看透我的人生。。。

一个人生活,让我欣赏了自己的厨艺。。。

从喜欢设计卡片,各种各样小东西。。。
从喜欢书法,弹吉他。。。


变成了喜欢煮东西。。。


因为喜欢吃,因为太想念家乡的小吃,因为控制不了那股冲动,只好自己乱煮一场。。。



还在学习学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