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

疯狂的一天...

昨天学校有个圣诞派对,还蛮好玩的...其实是吃吃喝喝而已...



看到一位韩国人唱歌,觉得自己明年如有机会,很想像她到台上去唱歌...哈哈,觉得她很棒...



回想以前,我也可以在台上当司仪,现在大学的只是那么百多人...其实以前的千人宴都难不倒我,现在的我就因为日语不怎么好,所以把我给难倒了... 也许,我要重出江湖了...哈哈...


昨天拍了很多照片,很开心...反正时间多,浪费在看看他们日本大学的圣诞派对也好过在家无聊过...食物不够吃...哈哈哈...



今天会去唱歌...好好练练歌声...但有点咳嗽伤风了...最近都很冷...明天开始比较温暖了,还好...否则真的不懂怎样过冬天...


好想念我的外甥,昨天他通过电话叫我了...哈哈哈...大的外甥不理我了...只有小的外甥会记得我...哈哈...
最近没钱,所以要减肥了...
突然好想变美...因为喜欢美丽的女人...
突然好想懒惰...因为讨厌一堆的报告...
突然好想恋爱...因为厌倦了一人生活...
突然好想回家...因为很想很想我家人...
突然好想好想.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