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January 2010

失望的一天。。。

最近,因为忙着办理签证的问题,烦恼了好几天。。。
今天,还是等不到大使馆的信件,我真不懂为什么他们来到日本了,办事能力怎么还是那么差,那么慢。。。难道不知道这样会让别人更麻烦,根本帮不上忙,反而加了不少的压力吗??
已经一个星期了,我等了一个星期,我能等,但移民厅的官员不能等啊。。。如果我的签证拿不到,要怪谁??我得找谁解决??我都快疯了,我真的快疯了。。。压力了好久,但,还是等不到结果,我该怎办???
我相信每个在外国生活的人和我一样,都一定会经历很多困难,煎熬。。。究竟我这次又是否能够解决我的问题呢?
去年我也烦恼了好几个月,然后,加上自己的身体出现状况。。。记得当时的我,我都快绝望了。。。
那种痛,不是普通的痛,有时真的让我根本无法提起精神来做东西。。。今天又很痛了,连颈项也很痛,有时不明白为什么老天要这样惩罚我??是因为以前的我太糟糕了,太坏了,所以现在惩罚我吗?
今天我不懂怎么了,考完试了,应该开心的我却一点都不开心,反而吃不下,睡不着,又开始烦恼了。。。加上没收到信,失望透了。。。
我真的累了,不知道要怎么办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