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December 2009

好久没来这里了。。。

好久没来这里了。。。因为大家都玩facebook啊。。哈哈。。
冬天来了。。。冷。。。
秋天的我因为没钱,没去走走,所以很遗憾。。。
明年的我一定要好好玩了。。。明年要打工,赚钱,然后去旅行。。。
今年就这么快的过了。。。好快。。。
不知不觉我又快进入二十九了。。。天啊。。。怎办?三十快没得找了。。。

因为没工作,每天都呆在家。。。睡觉,煮东西,玩facebook,看戏。。。就这样过了两个多月。。。
觉得很无聊。。。能怎样?现在的我无法工作。。。只能休息。。。很辛苦,那种痛不是皮外伤的痛。。。只要太累或太冷我就会不舒服。。。回想当天医生说的话,突然我又觉得很可怕。。。难道我的一生就只能呆在办公室做文书的工作吗??激烈运动也不能做了。。。就连滑雪根本不能想。。。天啊。。。我才几岁??那么快要惩罚我吗?
不过,算了,只能乐观点。。。毕竟滑雪过了,经历过了就好。。。不可遗憾了。。。
觉得如果身体还是不好,我想还是不打工了。。。反正省吃省用应该没问题,而且应该可以存到一些吧。。。今天没上课,昨天不舒服,所以从昨晚的八点就睡觉睡到今天的八点,佩服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可以做睡王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