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December 2009

整理房间

今天放学后,和妈妈谈了半小时,知道他们会来见我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
突然觉得自己的房间很糟糕,就开始动工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其实整理后的房间并不比之前来得宽,只是整齐一些而已。。。也许我太久没整理了。。。突然觉得还蛮满足的。。。
觉得自己的东西太多了,想想,是时候清理了,也许这个寒假会好好的清理房间,然后把不要的东西都丢了吧。。。就是不喜欢太多东西在房间了。。。

看看时间,觉得今天过得很有意义。。。
平时很懒散的我,就是吃饱看戏玩游戏和睡觉而已。。。

值得开心的另一件事情是,我的外甥看到我叫我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虽然“姨姨”对他来说很难发音,但他还是很努力的叫了我几次,我真的很开心,毕竟他对我并不熟悉,但却努力的叫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今天对我而言真的很有意义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

时间很早,但却觉得有点累了。。。也许这两天都早睡早起吧,加上刚才收拾房间。。。
突然很想念他,他究竟怎么了,为什么都不接我的电话啊?奇怪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