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

我买的和服。。。

今天一早起来,跑去买了一套和服。。。要了我接近马币400。。。
不过,我觉得值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 这就是整套和服必须品了,回国还要去翻妈妈的针车了,要整十条布绳。。。不然不能穿。。。


和服的前面下角原来带有蝴蝶的花纹,我回到家后才看到。。。


其实,最喜欢鞋子和提包。要是上网买,那鞋子和提包要我马币180左右吧!结果,我跑去买了二手货,品质很好,还是很新,可能才用过一两次吧!连鞋子的鞋底都没什么摩擦到,很干净。。。喜欢极了!把它的照片放上来给你看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