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自找苦吃的我。。。

其实,我应该要修的单位,科目,都已经完成了。真不懂自己为什么自找苦吃,跑去多修了两科英文,也许还怕回国忘了英文吧!
至于这两科,是由两位来自英国的教授教的。不难,但也有一定的挑战性。只要努力出席上课,读小说,把课业完成,一定没问题。但,偏偏我是个懒惰人,每次等到课业要交时,我才赶着把它完成。此刻,最受苦的就是他了,哈哈!

今晚,因为他家里的电话线有问题,不能上网,我差点又要发他脾气了。。。因为电话线的问题已经是好几个月的事了,至于上网,他已经两个星期不能上网了。。。所以,我都被他气死了。。。
每次要他尽快去解决那些问题,他总是给我不少的借口。说没时间,不知道怎样处理。。。

天,他是很应该去负责这些问题啊!没道理让在日本的我帮他啊!气死了!况且,他不是笨蛋傻瓜,他都会解决的啊!每次总要我发脾气后,他就去处理了,究竟他是懒散呢,还是真的没时间?我知道他工作忙,有时忙到晚上十二点都还在公司。但,很多时候,我们只需要拨个电话,就能解决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了。他只需要坐在家等,根本不必动手。

我们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好好的聊了。拨电话给他,手机怕辐射,加上国际电话,不便宜啊!

今天,因为我的课业问题,我读小说,读得快昏了。和他通电话时,我很不爽,说别人都很好,有人帮他们完成课业,而我都要自己解决,烦死了。埋怨他没帮我。后来,说没两句,我就挂电话了。因为昨天要他帮我解答几个问题,上网找了一些资料给他,想说他今天休息可以帮我,谁知,什么都没有。所以,我很不爽。。。

后来,一个小时后,发现我的邮箱有他的信件,查看后,才知道他跑去朋友家上网找资料给我,我有被感动。虽然没有帮我解答到,但他的表现,真的让我感动。我还以为他挂了电话就跑去睡觉了。。。

其实,我知道他的用心,只是,我们往往会靠自己的感觉而意气用事。。。
谢谢他再次让我感动,在我自以为是的时候,做了很多。谢谢。谢谢他对我的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