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December 2011

抹茶latte & 意大利面。。。

今天和两位后辈一起去喝抹茶latte和吃意大利面,超级好吃。。。但也不便宜。。。
不管它,因为再不吃,以后没有那么多机会了。。。加上今天刚考完一科,不难,我却粗心,算了,反正是我多修的英文课。哈哈!

日本的抹茶,真的真的很好喝!自从来了日本后,爱上了抹茶,绿茶。。。超级喜欢凡是绿茶的食物!哈哈!

这就是抹茶latte

因为我喜欢绿茶,所以,又要了甜点,好吃!

吃不饱,要了份三文治。哈哈!肥死我!

这就是我要的意大利面,很好吃,只是不比自己弄的番茄味重!
我的星期五只上一堂课,因为另一位老师有事,所以没有上演习的课,也因为这样我花了不少钱啊。。。算了,谁叫我之前的五年都不舍得花,哈哈!就当补偿自己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