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May 2009

又一天...

又一天。。。
重回学校,第二天了。。。因为不知道今天有堂课休讲,浪费了一个小时半在学校。。。后来发现原来不是我一个摆乌龙。。。哈哈,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,看来是教授迟联络,导致我们那些星期一一早就留意的学生不知情。。。

今天,突然又有人问我,我的男朋友呢。。。天,怎么啦。。。我的脸上写着我有男朋友吗?根本就是那幅没人要的脸孔啊。。。可怜的脸孔。。。{害我今晚失眠了,反思自己怎么那么失败,在日本第三年了,一个男朋友都交不到,朋友一年内就换了好几个。。。}
想着,确实为什么我那么失败??难道我真的注定孤独一辈子吗?像我口口声的,单身好,就永远单身吗?老天爷,别作弄我了。。。我开始累了。。。我也需要有人关心,有人疼。。。我并不是外表那么坚强啦。。。
今天搭巴士回家时,看到了我的心理学教授,他好帅。。。好喜欢他。。。因为他人很好,很亲切。。。就像小田教授,也好喜欢他。。。只可惜。。。他们都好老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就突然之间发现我今年修的课,有很多帅教授和帅同学。。。哈哈,有眼福了,这样上课也不会常常发梦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但,可能会更糟。。。嘻嘻!
明天又有一堂新潮讲师的课。。。哈哈,就看看明天他又有怎样的打扮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下次有机会一定偷偷把他拍下照片post在这里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应该睡觉了。。。好累,只是头脑不想休息,不懂最近怎么了。。。就是失眠。。。是年纪大了吗?哈哈。。。
突然好想念我的家人啊。。。几乎每天都想念他们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